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爱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品质部

电子仪表、化工、通讯、光电、电子、半导体、实验室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小姐
  • 电话:0769-81015055
  • 手机:13316686114
  • 传真:0769-8108485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模拟汽车运输振动试验机台
模拟汽车运输振动试验机台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模拟汽车运输振动试验机台 
品牌: 爱佩科技
单价: 56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30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模拟汽车运输振动试验机台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
模拟汽车运输振动试验机台本机适用于玩具、电子、家具、陶瓷、包装等产品进行模拟运输测试,符合国际运输标准。适用标准有: EN ANSI、UL、ASTM、ISTA,数字仪表显示振动频率,同步静噪皮带传动,噪声很低,试品装夹采用导轨式,操作方便、安全,机台底座,用重型槽钢配减振胶垫,安装方便,运行平稳,无需安装地脚螺丝, 直流电机调速,运行平稳,负载能力强

模拟汽车运输振动试验机台技术参数:

模拟汽车运输振动试验机台:型号:AP-ZD系列(具体型号请根据自己产品的要求再跟爱佩确定)

型号

JP-5024(标准)

振动方式

回转式(跑马式)

振动频率

100~300rpm

载重

100kg

振幅

25.4mm(1吋)

有效工作台面尺寸

1000x1100mm

电机功率

1HP(0.7kw)

台体尺寸

1200×1100×650(mm

计时器

0~99H99m

机 台 重 量:

150kg

显示频率精度

1rpm

电源

AC220V 10A

 

性能及质量保障

 

1.性能及质量保障:严格按照设备技术规格进行设计生产,确保设备之性能及质量达到双方约定的要求。并提供相关检验合格证书。

2.运输及费用问题:负责将设备运输到客户指定地点,并承担相关费用(不含堆高机、吊车、搬运工)。

3.安装调试与验收:免费安装调试设备至正常运作,并积极配合贵公司的相关验收工作。

4.使用人员操作培训:免费为贵公司设备使用人员进行操作及日常维护之培训。

5.问题反应与处理:设备在使用期间出现问题,迅速做出反应,委派技术工程师及时处理、解决问题。紧急维修24小时内到位,一般维修48小时内到位。

6.免费保修与技术支援:交货之日起,对设备进行壹年的免费保修(天灾、电力异常、操作及保养不当、自行检修或改装而造成的损坏除外)技术支援免费。

 

厦门恒温恒湿试验箱 低温稳定性试验仪 半导体环境试验箱 温度湿度试验箱 橡胶老化试验箱厂家 工业**冷藏箱 电子产品老化箱 实验型恒温恒湿干燥机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橡胶实验用高低温试验箱 | 304不锈钢真空高温箱 | 三轴变频振动试验机 | 立式控制温湿度试验箱 | 防爆型高低温试验箱 | 氙灯老化试验箱气候实验箱 | 模拟汽车运输振动试验机台 | 新款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立式 | 恒温恒湿加热加湿试验箱 | 落地式低温环境仓
询价单